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盾练手#月色真美四题

盾铁盾]微博#月色真美四题

1. 告白,不使用“喜欢”“爱”等字眼。(月色真美啊!)(3490出演)

Natasha Stark站在Steve Rogers的身后,她没有上前也没有离去,就只站在那里。

“夜空很好看。”Steve趴在阳台的栏杆上,他像是在和Natasha说话又像是在自言自语,那声音里是压不住的失望和迷茫,“可我不知道天空中的星星到底还是不是他们。”

“我可以介绍。”终于Natasha出了声,“我可以用我的一生来为你介绍这些星星。”她小心翼翼的往前挪了两步:“那么,你同意吗?”

2. 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见”等字眼。(MCU出演)

Tony Stark吃力的把自己从地上撑起,他咬着牙,鼻腔口腔里全是血腥味,他看着不远处曾经的挚友只想着不能丢脸的哭出声。

于是他冲对方说:“那是我爸爸做的盾。”

那块盾在他的惊愕注视下摔落在尘土之中。

盾的表面不再和以前一样光滑平整。

就像他们的关系一样。

3. 死亡,不使用“死亡”“尽头”“到此为止”“那边”等直接表述。(1872出演)

Tony Stark——那个嗜酒如命的铁匠把他最后的一瓶酒倒在了尘土里。

“Steve。”他对着被酒打湿的土地说,“我来了。”

他扔下酒瓶,回到了房子内,穿上了那套为他量身打造的钢铁棺材。

4. 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见”“欢迎回来”“记得当年”等直接表述。(EMH出演)

Tony Stark把手搭上了Steve Rogers的肩膀:“别顾着感伤和悔恨了,Steve。这世上还有很多很多之前遗留下来的问题需要你亲自来解决。”

Steve冲Tony伸出了手掌:“你能等我到现在我很感激。”

“不用感激。”Tony握住了他的手,“我永远相信你会站在这里,特别是在这一切再次乱套之后。”

评论(1)
热度(39)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