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3490盾铁冬寡]灰小子

[3490盾铁冬寡]灰小子——点梗短打。

*灰姑娘梗x。
*写这个的人有病。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所以这就是我们的学生会长和副会长?”Natasha Stark端着酒杯问Natasha Romanoff。

Natasha Romanoff看了一眼站在房间门口目瞪口呆的俩小子:“没错。”

“来猜他们为什么而吃惊。我赌是酒水问题。”Clint把手搭在两位美人的肩上,酒杯被他松松的卡在手指之间。

Romanoff表情不变的看着门口的那两个人:“我猜是我们的活动被批准的问题。”

“我赌是因为大家今天的打扮,有人告诉他们这是一个正式的晚会吗?”Stark拍开Clint的手。

“Nat!你今天真好看!”Barnes一下子就盯上了Romanoff,他马上过来把Clint的手打掉。Stark得意的对Clint露出了“你看我说什么”的笑脸,Clint不情不愿的和她碰了下酒杯。

Steve跟在Barnes的身后,他和Barnes的着装比起来完全是两个世界——Barnes穿着一套西装,而Steve只穿着他最常穿的体恤和运动裤——他跟着Barnes走到这三个人面前,然后他有点严肃和困扰的看着Stark:“你们把学生会教室设置成这样子了?”

Stark看了看那边已经把Romanoff拐走的Barnes潇洒的背影:“是的,为了转移你的注意力,我只好承认是你们伟大的学生会会长Barnes愿意让出来的。”

Steve沉默的拿起了一边桌子上的饮品——那看起来像是酒——喝了一口。

看他没有回应,Stark继续说:“说起来可能会问得有点迟了,但为什么他是会长?在还不知道的时候我以为你才是。”

Clint耸耸肩,识趣的离开了。

“……Bucky说他要自己控制他能够违反的规则……还说只要在我的支持下,不仅学生会长,连俄罗斯公主都会属于他。”Steve说着,拿起了一块看起来很可爱的茶杯蛋糕,“你要吃吗?”

Stark没有伸手,她哼了一声:“你忘记我的名字了?”

Steve不明白为什么话题变成这样了,但他还是老老实实的:“难道不是Natasha Stark吗?”

Stark点点头:“所以我不能从你的手中接过任何东西。”

Pepper Potts突然出现,她拿了Steve手中的蛋糕硬塞进Stark的手中:“Tasha,别任性,这是你自己非要办的晚会。”

面对Pepper,Stark完全软下来了,一点都不像刚才和Romanoff构成冰冷女王堡垒的那个人。她试图讨好的亲Pepper的脸颊一口,结果被挡开,Pepper义正言辞的说:“你别想往我脸上印口红印。”

Steve环顾了四周,终于察觉到自己打扮的不同。

“那我可以给James印吗?”Stark一点都没被打击到。

“不可以。”还没从服装问题上回过神的Steve条件反射的否决了Stark的提议,即使那和他没什么关系,面对Stark疑惑的目光,Steve支支吾吾的解释:“……Bucky他、他有喜欢的人了。”

Stark发出一阵笑。

Pepper没说什么,只是拍了拍Steve的肩膀,然后拿着桌上的饼干离开了。

Stark笑得让人担心她手上的蛋糕和酒杯,于是Steve放下自己的酒杯,上去把Stark手上的东西扶住了,Stark就干脆松了手、趴在Steve的肩上继续笑着。

Steve有点无奈,这个女孩儿简直就是一个随着自己的内心而行动的典范。“嘲笑够了?”

“当然没有。”Stark停下笑,“你脑子里的James只有你的Bucky吗?”

“呃,纠正一下,‘你的Bucky’这种词有点基,而我有喜欢的人,所以这里应该用‘你的兄弟’或者‘你的伙计’才对。”Steve无奈的把手上的东西放在手边的桌上。

“那你去找你的James,我去找我的James怎么样?”明显捉着这一点不放的Stark往后仰身,被Steve伸手揽住腰。Steve无奈的把两人之间的距离拉进,好防止Stark直接穿着这一身好看的礼服躺在地上:“我不去打扰我的James谈恋爱,你也别去让你的James打扰我们谈恋爱怎么样?”

Stark再次傻笑了起来:“那你的Natasha可以给我的Steve印吗?”

“当然,为什么不呢?”Steve亲了一口Stark的脸颊,“到你了。”

Stark重重的在Steve的脸颊上亲了一口,她看着恋人脸上的口红痕迹得意的推开了Steve,去把那块被放下的蛋糕拿起来啃了一口。

然后她在Steve说话之前把那块蛋糕还完好的部分给他咬了一口。

“来跳舞?”Stark放下那块被两人啃过的茶杯蛋糕,牵着Steve的手往前跳了两步。

Steve很无奈的试图制止恋人:“不,Nat,不。我没有穿正式的衣服,和你……搭不上……”

Stark眨眨眼,松开了Steve的手。

“你不早说。”Stark一面说着一面把裙摆撕开,撕得露出了底下的牛仔短裤——这不是一个穿礼服的人应该有的打扮——“我早就想翘了这场晚会了,如果不是和小鸟打赌输了,去年你就应该躺在我的床上了。”

本来看着Stark撕裙摆的举动吓得要制止她的Steve对这巨大的转折没反应过来。他觉得他的舌头被打结了:“你、你是说你很早之前就、就喜欢我了?”

Stark无辜的动动眉毛:“不。”她这次拉着Steve进了一堆跳舞的人之中,“是很早很早很——早以前,我就想和你来一发了。”

“只有一发?”Steve这次没有制止Stark的放肆话语,“我被你伤到了心。”

“你这个油嘴滑舌的家伙。”Stark笑着翻了个白眼,“为什么你在我的面前能够这么会说?”

“爱情的力量,我猜。”Steve凑近Stark小声的说。

Stark微仰头看着Steve,有点挑衅的凑得更近:“现在不打算来一个亲亲吗?我的灰姑娘?”

“我的荣幸,公主。”Steve搂着Stark的腰投入了这一场时间地点似乎都错误的亲吻之中。

——

彩蛋:

Stark:“知道吗,我和Nat是公主哟。她是俄罗斯的。”
Steve:“???”
Barnes:“????”
Romanoff:“嗯,她是Stark帝国的。”
Steve:“…………”
Barnes:“!!!!”

彩蛋二:

Barnes:“天呐真的!只要Steve支持,我不仅能站在学生会长的位置,还能追到俄罗斯的公主这句话原来是真的!”

彩蛋三:

Stark:“Nat,你的男朋友是多相信这个说法?”

Romanoff用看白痴的眼神去看了她自己的男朋友。

【end】

评论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