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冬寡】魔法基佬冬铁臂没能成为基佬【一发完夹带盾铁】

【冬寡】魔法基佬冬铁臂没能成为基佬

(*夹带盾铁)

“不,我拒绝和你签订契约,我不想成为基佬,那会停止我的泡妞计划!”James Barnes拒绝了趴在他家窗户上的那个机械感爆表的小人,那个小人不死心的变得更小,骑着一只飞蚁飘在他面前:“不不不,这不会让你变成一个彻头彻尾的基佬,只是让你更能够发现世界上美好的事物。”

“可你没有否定基佬那回事,那就说明有先例。”Barnes一针见血。

“…………”小人闭嘴了。

“Hank!你在这里!”另一个黄色还长翅膀的小人从窗户的空隙钻了进来,她开心的在空中绕着圈圈,“我和一个漂亮的女孩儿签了契约耶~”

“等等你们可以和女孩儿签契约,那干嘛非要和我签?!让我冒着变成基佬的危险!”Barnes想把那个叫做Hank的,骑飞蚁的小人一巴掌拍死。

“你不能让女孩儿们和这些男孩签契约。”那个黄色小人停下转圈活动,扇着翅膀停在空中,“这不好,对两方都是。——忘了自我介绍了,我是Janet,很高兴认识你,你要签下契约了吗?”

Barnes坚定的摇头:“当然不。”

从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Janet吓了一跳:“啊,一定是Natasha来找我了。”她说着就往门口飞。Barnes跟在她身后,幸灾乐祸的想看看哪一个女孩儿会这么可怜的加入了这个营销组织。

“Jan。你还没有拿走契约单。”Natasha站在门口,手上拿着一个画着看不懂的花纹的单子。

“嘿,Nat,这是Barnes,那是我男朋友Hank。”Janet给他们做介绍。Natasha挑了挑眉:“他也签契约了吗?”

Janet笑嘻嘻的正准备说,Barnes就抢先一步:“当然,为了遇见你,这种契约我毫不犹豫就得签。”

Natasha盯着Barnes的脸看了一会儿,用俄语嘀咕了一句什么,就朝Janet伸出了手,Janet扭头奇怪的看了Barnes一眼,坐在了Natasha的手心里。

Barnes像一个傻逼一样挥着手等Natasha的身影消失后开心的跳了起来。

Hank等了一会儿:“所以……契约?”

“当然要签!”Barnes终于进了家门,他脸上是难以掩饰的兴奋,“你没有说会有这么辣的女孩儿!”

Hank:“………”

###

“Nat!给我放开她!”冬日战士怒号着给掐住黑寡妇脖子还把她提起来的傻逼水人一拳,把水人打散了,黑寡妇的双脚也重新接触到了地面。

重新恢复自由的黑寡妇第一反应就是给了冬日战士一手肘:“跟你说了很多次不要叫名字!”然后她拍了拍冬日战士的肩膀:“干的不错。”

冬日战士今天也痛并快乐着。

“嘿Hank,今天一起去吃饭怎么样?”Janet懒洋洋的在空中飞着,“你的伙计可是干劲满满呢。”

Hank郁闷的趴在他的小飞蚁身上:“他从来不听我的讲解,连解决那些都是一股蛮劲硬来。”

“我还是比较喜欢和他一起处理这些事。”Natasha在他们身边说,“至少他不会鲁莽得把我扔进水池或者溅我一身泥。”

“Nat你还在记恨Steve和Tony吗?”Janet笑出声,“他们也不是故意的。”

走在最前面的Barnes突然停下了脚步,他僵硬的扭过头:“你刚才……说的谁?”

Janet眨眨眼看向了Natasha。

###

“这简直!”Barnes开始语无伦次,“你知道我有多难过吗?!我的好朋友!背着我签了一个魔法基佬的契约?!”

“事实上我们还不至于这种事都和对方分享。”Steve冷静的说着,伸手把身边Tony嘴上的糖霜抹了下来,“并且我敢肯定那并不是一个签了就会变成基佬的契约。”

Barnes大声的抱怨着:“得了吧!看你和你的亲亲Tony凑得多近,像是你们会趁我没看到的时候开始亲个没完!”

Tony眨眨眼,扭头就当着Barnes的面亲在了Steve的脸颊上。他还得意的舔了舔嘴唇:“当然不只是你没看到的时候。”

Barnes捂着眼睛开始哀嚎。

在一边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Natasha关上了最后一本杂志:“Stark,改好了没有?”

“差不多了,不过还有一点小问题,明天你再来检查一遍怎么样,要不然今晚你干脆就住这里算了,楼上有客房。”Tony把手里的腰带扔回了Natasha手上,有点漫不经心的提出留宿邀请。Barnes听了马上附和:“Steve的亲亲Tony,帮兄弟一个忙,也顺便改进一下我的武器怎么样?现在这么晚了,你家还有没有客房啊,我可不可以在这里留个宿呢?实在不行睡沙发也成!”

Tony无语脸沉默了一会儿,终于转头看向Steve:“你没提过这人话这么多。”

Steve无奈的耸耸肩。

“Nat,你介意你的隔壁住人吗?”Tony最终问道。Natasha看看Barnes一眼,没说话的走开了。

Barnes:???????

Tony明了的点头:“只要你不烦她就不会有生命危险,现在我要借一下你的伙计Hank,你介意吗。”他一脸不管Barnes介不介意都会把Hank留下。

Barnes:……

###

“Nat,Holle?我可以打扰你一下——”一个人在房间里很无聊的Barnes未结束的语音被一发子弹打断,他就眼睁睁的看着一颗子弹慢动作的从他面前的门板穿出——他签下魔法契约的时候就有了这种能够在生死瞬间见到慢动作的危险物的附加能力——然后他半天没敢动。

他后半夜是在Natasha门口度过的。

###

这次冬日战士被敌人控制了心智,开始攻击他的战友美国队长和钢铁侠。迟来的黑寡妇在了解现况后迅速用大腿对他使用了绞杀,结果被冬日战士扶着摔在了一边的什么平台上。

冬日战士有一瞬间的迷茫,然后他的迷茫被压下,他伸出了他的铁手臂摁在了黑寡妇的脖子上,接着他再次迷茫了。

“Barnes。”黑寡妇平静的说,她的语调就像她的脖子上没有这个吓人的武器一样,就像只是午后讨论点心一样,“你可以战胜它。”

冬日战士的手指再松了松,出人意料的突然收紧。

黑寡妇被掐得有点难受,但她试图稳定呼吸,挣扎着吐出字句:“结束后我们去吃晚餐就你和我。”

冬日战士的手指立马僵住了,他的表情也愣住了,随即他挣扎着,缓慢而坚定的把手指从黑寡妇的脖子上收回了。

他头上还在冒汗,但他还是扯出一个虚弱的笑容:“说好了。”

黑寡妇点头:“说好了。”

接着他看着她冲向了真正的敌人。

####

“我可以问一个最想问的问题吗?”Barnes用叉子搅着盘里的面条,“你见到我说的那句俄语是什么意思?”

只想安静吃个晚餐的Natasha翻了个白眼,笑道:“……傻逼。”

Barnes手里的叉子愣在了空中。他有点不敢置信的盯着Natasha的嘴角:“……你笑起来……好好看!”

Natasha再次翻了个白眼,最后还是让Barnes看到了他夸奖的那些笑容。

#

好吧,也没人说那个魔法契约真的能随便让人变成基佬啊,看Barnes对Natasha的迷恋程度就可见了。

“所以我们是特例?”Tony整理着资料,这样问。

“我猜这只是因为陷入爱河的人不一样,Tony。”Steve帮他收拾着,“我可是Tony性向的。”

“你是对的。”Tony喝了一口咖啡,“你永远是对的。来赌一局他们谁开口告白怎么样?”

“我赌Bucky。”“那我赌Nat。”

【END】

评论(1)
热度(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