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魔法基佬铁小罐和罗大盾

【盾铁】魔法基佬铁小罐和罗大盾

*想写就写了。
*我爱他们。
*ooc和脑子有洞都是我的锅。
——————————————

“魔法变身!”一个红金配色的身影跳出,“钢铁侠!代替未来解决你!”

一堆看起来就不太正常的怪人被那个红金色的少年发出的蓝色光炮打倒。

###

“妈妈!那是钢铁侠诶!”一个小男孩指着展示橱窗的电视中的内容大吼,接着被他的妈妈拖着手带走。

Tony拿着一杯可乐,戴着他的兜帽,直愣愣的站在橱窗前,盯着电视里的那个身影。

“怎么了吗?”一个有着卷卷发型的小人从Tony的兜帽里探出脑袋,趴在Tony的领口,“发现什么东西了?”

Tony松开被他咬得面目全非的吸管,有点厌恶的说:“姿势太难看,你从来没跟我说过我会这么傻。”

“抱歉,我并没有觉得这有什么傻的。我很抱歉让你不开心了……”小人有点失落的低下了头,把脸埋在了Tony的衣服的布料里。

“别这样Bruce,我没有在怪你。”Tony马上用手指戳了戳小人的圆鼓鼓的脸颊,“你要喝可乐吗?或者咖啡?我请你。”他转身离开了那些播放着奇怪视频的电视们。

“一杯茶,谢谢。”小人Bruce礼貌的说。

一个穿着基佬紫服饰的小人从Tony身后的人口袋里探出了头:“Steve,周围有人吗?我感觉到了我的绿伙计的气息了。”

Steve四周看了看:“当然,这是在街上。”他抬头看着橱窗里的电视屏幕,眼睛随着屏幕里的红金小人不停的飘动。

基佬紫小人不屑的朝着钢铁侠哼了一声:“真是糟糕的配色选择。”

Steve没说话。

###

“唉!卧槽!你们世界的反派就不能挑一个好一点的时间吗!”Tony急急忙忙的从浴室里冲出,身上的水珠都没来得及擦,套了条短裤就握拳,他小指上的戒指闪了两下,“魔法变身!”一阵光闪过,Tony变成了钢铁侠的那身装扮,“妈的,我要让他们后悔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Bruce比他更快的穿好了衣服,一下趴在了钢铁侠的脑袋上。钢铁侠就是一块硬邦邦的钢铁,触感真不算好。

钢铁侠到达现场的时候,已经有一个蓝色的人影拿着盾把那些傻逼反派打翻在地。听到了钢铁侠的声音,那个人抬头看了他一眼。面具下的蓝眼睛直直的盯着钢铁侠的面甲。

钢铁侠落在那个人的身边:“你一个人搞定的?”对方点了点头,朝他打了个招呼:“钢铁侠。”

钢铁侠没想到对方知道自己的名字,愣了一下:“你是那谁来着,不要提醒我我记得——”“美国队长。”“——对!美国队长。”

一个紫色的小人从美国队长面具上的小翅膀后面钻出来:“你的战甲跟上个周不一样了诶,上次你胸前不是一片金色吗?”

“你从电视里看到的吗。”钢铁侠没有试图友好的对待他们,“难道你们喜欢用到处都是漏洞的装扮来解决反派?我想我知道为什么你们会被迫到这里来找人帮忙了。”

“To——钢铁侠。”Bruce从钢铁侠的脑袋上探出头,“别那么刻薄。”

“Bruce?”紫色小人一脸吃惊,“居然是你选中的这种说话欠打的小鬼!”

“Clint你说话小心点。”Bruce朝紫色小人翻了个白眼,“如果我把Hulk放出来,不知道你会被打成什么样子。”

“所以没有我的事了对不对,我刚洗完澡身上还湿乎乎的现在好难受,Bruce我可以回去了吗?”钢铁侠明显不想在这里再花更多的时间了,他转身准备起飞。

然后一只黑手从地下钻出抓住了他的脚腕。

“钢铁侠!”Bruce被惯性甩开,美国队长接住了他。

Clint讪讪的挠了挠脸:“我有没有说这个是特别喜欢湿润的暴走植物人?”

###

“所以我们要去找树人的帮助?我是说——Groot?”Clint趴在美国队长的肩上——他还没有解除变身——Bruce趴在另一边。

Bruce抠住美国队长的肩膀上的小褶皱:“不然你能想出什么更好的方法?”

Clint闭嘴了。

“钢铁侠会怎么样?”美国队长问,他看起来没有那么冷静。

“大不了就是被压榨成人干,毕竟你看,人类的含水量占身体的一半(“是73%!”Bruce说),植物们最喜欢水了。”Clint回答了他选中的魔法少年。

Steve停下了盲目赶路的脚步,一脸“我知道Clint是个智障,为什么我也要跟着智障”。他把肩膀上的Clint揪在手指之间:“也就是说只要给他们足够的水分就好了?”

“应该是这样。”Bruce说,“不快点的话,To——钢铁侠不知道会做出什么。”

“你可以感应到他的位置吗?”美国队长问Bruce,Bruce勉强算是点了头:“只要他不解除变身。大概就在这附近了。”

美国队长一甩盾把一个消防栓打爆了。

从地下涌出了一大团的黑色手臂、腿,甚至还有些其他的什么,全部一股脑的冲向了水源。

钢铁侠被抛出,脸朝地的摔在了地上。

“……妈的……”钢铁侠从地上爬起,他好像试图掀起面甲,但是他意识到现在他没在自己的家里,所以他还是没有那样做。

Bruce担心的从美国队长的肩上蹦了下去。

“我没事,Bruce,我没事——至少没有太多事。”钢铁侠安慰了他的伙计,然后看向了美国队长,“伙计,是你帮了我这个小忙?好吧,有什么我能帮你的?”

美国队长点点头:“我们去吃一顿晚餐怎么样?”

钢铁侠:“??????”

####

“Bruce你没有说这会让我变成基佬!”Tony朝着Bruce吼叫。可怜的Bruce捂着耳朵蹲在了茶杯后:“我绝对说了!是你自己没有认真听!你只对我提出的战甲感兴趣!”

“所以怪我们咯?”Clint趴在他的茶杯上搅动着勺子,“我敢保证Steve绝对是看到你才弯的呃……用Steve直的那几年来保证?”

Steve没说话的喝了一口茶。

Tony绝望的转身去检查两人的制服修改完成度了。

【END】

评论(6)
热度(29)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