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宝可梦剑盾赫普优】睡衣派对

草。等不到儿童画画手画出来了,我要偷跑。

睡衣派对,被定在赫普家,然后他们四人去找家长寻求准许,在优里家得到优里妈妈微笑着的允许:“可以哟,优里睡觉有些踢被子,还请不要跟她睡同一个被子里呢。”彼特发出吐槽:“太太你这么心大没问题吗???”然后他们去了玛俐家,玛俐哥哥聂梓十分不赞同:“怎么能让玛俐和你们一起去睡衣派对!”于是他加入了他们,跟到了赫普家。结果他们一进门就看到客厅里正在看电视的前任冠军丹帝,丹帝看他们这么多人来家里,问他们要干什么,优里回答他:“我们要开睡衣派对!”丹帝觉得很有趣,也要加入。

他们全部换好睡衣(女生先去洗澡,男生趁机收拾赫普的房间)然后在赫普房间里铺好了一堆床。

现任冠军优里好开心:“我已经好久没有参加过睡衣派对了!”

前任冠军丹帝:“我都没有参加过,这还是我第一次参加睡衣派对。”

宝可梦们全部在赫普家院子里的各色帐篷中休息,只有训练家在赫普房间聚会。

他们说了好多话题,从妖精道馆的美女馆主到索妮亚博士和水系馆主的友情,从地画前的拍照处到服装店不同的衣服样式。

没怎么熬过夜的优里说着说着就开始点脑袋了——她困了。

赫普注意到,他挥手,让坐斜对面的优里过去。

“困了吗?”赫普说,他拉住了优里的一只手。

优里浑浑噩噩,走得无力,她注意到赫普在她面前,十分熟练的跨坐在赫普盘起的腿上,半天才有回音。她把脑袋压在赫普的肩膀上,小小声的:“……嗯。”

聂梓:???

彼特:????

玛俐:?????

丹帝:????????????

赫普抚摸优里的脑袋,就像在摸他的毛辫羊一样,十分平常,就像他们经常这样做。

赫普:嗯?你们看我干什么?

面对少年无邪的笑容,其他人撇开了目光……

评论(1)
热度(9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