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七日之都】女指罗修】鏖战结局后续伤心小故事片段

七日之都)女指罗修)鏖战结局后续伤心小故事片段

*伤心故事。

*我心好痛。

*罗修啊啊啊啊啊呜呜呜……说实话这个男主没有出场。

*写得很烂,主要原因是我想试试不写“的”会怎么样。

————————————

安看着夕阳下那辆车,担忧表露在她脸上,但她不会将其表述出来。

车内,指挥使在驾驶座,她颓废状趴在方向盘上,丝毫不顾及形象。

这辆车本不属于她。

这辆车叫做亚历山大,属于一名神器使。

那位神器使叫罗修。

她喜欢他。

但是罗修已经不在这里了。

指挥使心想,亚历山大永远等不回那个人了。

她想着,委屈被裹进眼泪,一滴接一滴坠落,在喇叭图案上化开。

我也等不回他了。指挥使声音微弱、颤抖,风一吹就会散。

她亲吻方向盘,罗修最后碰过那儿,她想要回忆起那丝温度——即使罗修双手也是冰凉。

她好想罗修。

————————

和迦楼罗小队会面过之后,爱缪莎指出那晶体来自资料上那人。

指挥使捏着那小个儿晶体碎片,对着走廊灯看。透过红色晶体,四周什么都没变,又像什么都变了。

“哎呀。”

在拐角,阿岚和指挥使撞在了一起。

“对不起,我没注意看路。”阿岚抢先道歉,随后指挥使也道了个歉,两人算是扯平。

阿岚眼尖,指着指挥使指间之物问道:“那是什么啊?”

“是一种晶体。”指挥使解释,“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

“那不就是垃圾吗?”阿岚不解,“为什么你这么宝贝它?”

“呃……好看?”

“那送你一个护身符口袋,放里边吧。我先走了。”

和阿岚告别,指挥使把晶体放进护身符,揣进外套口袋。

……晶体是罗修一部分。

……对指挥使来说,是护身符。

————————————

评论(5)
热度(7)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