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冬寡】零分学徒的召唤兽

【冬寡】零分学徒的召唤兽

*零之使魔第一集的召唤梗刺激的脑洞,但根本没按零之使魔那样子来设定。
————————————————

James Barnes是一个出色的零分魔法学徒,他出色到能够把所有魔咒(包括【死亡塔露魔咒】和【圣光咒】)用成【恶搞咒】,而他的【恶搞咒】一次都没成功过。

今天终于是他们三年级的召唤仪式了。

学号为首的Steve Rogers——Barnes的发小——已经召唤出了一只巨大的看起来傻乎乎的北极熊,他很高兴自己没有搞砸这场召唤仪式,不过他担忧的看了一眼Barnes,他也知道发小对咒语的掌控不太好。

“别管你的傻乎乎好学生兄弟,你会召唤出比他的北极熊还厉害的属于你的召唤兽。”Tony Stark——和Barnes一起泡吧泡妞的有钱天才男孩——这样半吊子的安慰Barnes。

高材生Natasha Romanoff在背景里召唤出了一只短吻鳄鱼,她面无表情的看了凑在一起的两个男孩儿一眼。

Barnes想一头撞死在发小的北极熊肚子上——Natasha可是他最喜欢的女孩儿,他可不是那么乐意在喜欢的女孩儿面前丢脸。

Stark意思意思拍了拍他的肩膀,走到了召唤台上——他得到了一条火红的龙。

“操你的Stark!”Barnes咬牙切齿的在和Stark擦肩而过的时候小声的说。Stark放着Barnes的面朝Romanoff吹了个口哨

Barnes想把Stark的火龙揉吧揉吧塞Stark嘴里了。

一万个不情愿也没能让Barnes不参加这场仪式。他小声的用为了接近Romanoff而偷偷学的俄语骂了几句,终于开始吟唱召唤咒。

刹那间乌云密布,雷声混混,一个巨大的召唤阵遍布了整块操场——这是Barnes声势最浩大的一次施咒。

就连魔法阵正中央的Barnes都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然后一个从天而降的女孩儿落下了,干净利落的给了他一个大腿绞杀的格斗技演示。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Romanoff双膝跪在Barnes的肩膀上,她坐在倒地的Barnes的胸膛上,手掌虎口正好不轻不重的握在对方的脖子上。Romanoff皱了皱眉:“Barnes,你的双下巴出来了。”

Barnes吓得赶快伸长了脖子。

评论(6)
热度(34)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