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铁椒】Pepper对Tony说了三次no,一次她说了yes[Tony生贺短打一发完

【铁椒】Pepper对Tony说了三次no,一次她说了yes[短打一发完]

*Tony生日快乐!
*5/29 凌晨突然想把这篇写出来,就写了出来。
*如果不好吃,都是写手的锅。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今天大概没有在修罗场。
*脑子里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

1

Tony Stark是一个不让人省心的家伙。

Pepper Potts深知这个道理。

所以她在舞会上委婉拒绝了Tony再次共舞的邀请。

“拜托,Pepper,为什么要拒绝我的跳舞邀请?我跳的很好了啊,总比毕业晚会踩别人好多脚的经历好多了。”Tony拿来了两杯酒,一边埋怨一边看着Pepper的表情有没有变化。

Pepper只是接过他递过去的酒杯,垂下眼喝了一口:“不。不,Tony,不。”

“没有理由?”Tony仰头看了看根本看不到星星的天空。

“我不想让人觉得我是因为爬上你的床才走到这个地位的。”Pepper也跟着仰起了头,她望着同样映在对方眼中的天空。

“如果这样那就简单了。”Tony抱怨了一句。

“放心吧,我不会因为这个爬上你的床。”Pepper和他碰了下酒杯,“有个愉快的夜晚。”

2

“不,Tony。不!”Pepper把Tony从床上挖起来,“今天的董事会你不能缺席,我上个月月初就在说了,你应该记住的!”

“Pepper,Pep,dear,honey,sweety。”Tony试图逃离Pepper重新钻回被窝,但他敌不过这个气头上的CEO小姐,“求求你,我今早睡得很迟……”

“你根本不把我的话放在心上!”Pepper把他被子掀到地上,“今天不能再放任你了!”

3

“Pepper,你干嘛关了开关?把开关打开。”

“不行!”Pepper按住耳机,她怕她一激动就把耳机摔不见,“你没有离开我不能打开!”

“放松,甜心,这只是一次训练。”

“少来!上次训练之后是谁和我抱怨了一个月身体不舒服然后让我给他减少工作量的!”

钢铁侠只好乖乖出了训练场。

+1

“我知道这有点仓促,还有点不那么正式,不过,Pep,Potts小姐,您选择接受我的戒指成为我的家人吗?”Tony刚把Pepper从那群会自燃的家伙里救出,就单膝跪了下来,手上还举着一枚金红配色的戒指。

Pepper一脸不敢置信:“你要在现在说这个?”

Tony一咬牙就是举着戒指不动。

Pepper回头看了一眼身后火光冲天的战场,终于在后怕的同时,看着Tony慢慢的涌出了眼泪。

Tony一时间有点急了,他明明没做什么蠢事,为什么Pepper要哭?

Pepper一边抽噎一边笑着把手放在了Tony的手心:“yes。”

在她身后,那些Tony曾经最珍贵的战甲炸成烟花。

【END】

评论(1)
热度(88)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