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冬寡】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31-60

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31-60)

*九头蛇队长,白罐。俩大角色反派预警。
*明确推盾铁冬寡这两对cp。队长和冬兵是大亲友,像白罐和战争机器一样。
*全员反派,画风奇特。大概是逐渐进化的全员向EG。
*成为偶像还有其他的关于偶像和科普啥的事情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31

黑寡妇控制了冬日战士的所有饮食。

这导致在冬日战士在看到任意东西的第一反应是:能吃吗?

当然黑寡妇每次都回答他:不能。

32

在黑寡妇负责让冬日战士减肥的时候,白罐和九头蛇队长也没闲着。

白罐把黑寡妇专用的训练室给了九头蛇队长,让他训练身体的柔韧度。

九头蛇队长在各种高强度发球机之中存活了下来。

33

白罐惊讶的推开面甲——即使他的面甲是隐形的:你是怎么做到的?我第一次进这里被打了个半死。

九头蛇队长沉默了一会儿,决定把自己当过一段时间舞台剧队长的事情当成一个永久的秘密。

34

冬日战士饿的觉得自己看到了幻觉。

不然他怎么会看到那个美丽动人的黑寡妇出现在他的床上——

黑寡妇捞起鞋子就砸他脸上:你走错房间了,笨熊。

35

面对冬日战士饿成这样还没死的事情,九头蛇队长惊讶的对黑寡妇提出了疑问。

黑寡妇无所谓的耸耸肩:他就是嘴巴闲不下来,我只是控制了他的食物摄入量。

白罐幸灾乐祸的把自己没有得到绝境之前的那些在黑寡妇手下痛苦难堪的时光给抛在了脑后。

36

冬日战士在黑寡妇的纵容下终于逃到了白罐的厨房里,他一边从冰箱里掏甜甜圈一边问:为什么黑寡妇对让人减肥这件事这么上手?

说着他咬了一口甜甜圈,脸色马上变得难看了起来。

37

白罐无辜的对嘴里塞着根本不是甜甜圈的甜甜圈的冬日战士耸耸肩:这就是原因。

38

冬日战士把嘴里的甜甜圈吐了出来:这根本不是甜甜圈!这是食物诈骗!

白罐马上拿出手机,把手指悬在了黑寡妇的电话号码上。

冬日战士一秒安静了下来。

39

冬日战士害怕的拿起剩下一半的甜甜圈:这到底是什么东西……?

白罐露出生无可恋的表情:谁知道她把这些甜甜圈变成了什么。

40

冬日战士闻了闻那个甜甜圈,在心里安慰了自己一通,好歹有个可以吃的东西。

他视死如归的把剩下的那半甜甜圈塞进了嘴里。

41

白罐冲进了黑寡妇和九头蛇队长的谈话室:黑寡妇不好了!冬兵吃甜甜圈吃休克了!

42

黑寡妇照着冬日战士肚子就是一拳,在一个巧妙的用力点使劲直接让他吐了出来。

黑寡妇看着躺在胃液里的那一半甜甜圈,想起了一点什么。

她后悔的把瘫软的冬日战士扔给了九头蛇队长:妈的,我忘了教他要嚼碎了再吞!

43

白罐蹲着用手指戳冬日战士惨白的脸,跟黑寡妇讲话:说起来你多久没让他正常吃过东西了?

黑寡妇掰着手指算了算:一个早上,从凌晨零点开始到六点半。

44

白罐站起来一跺脚:凭什么他可以在零点之前吃东西!我就不能!

黑寡妇瞥了他一眼:因为你比他吃的贵。

45

白罐气不过:但是我是自己用钱养自己啊!

黑寡妇一脸冷漠:那不是你长胖的理由。

46

因为上次的甜甜圈事件,黑寡妇为了不背上冬日战士这条人命,干脆把他还给了九头蛇队长,九头蛇队长表示想把这个还没能成功减下肥的家伙扔了。

毕竟再不快点变得有人气,红骷髅就要成为偶像之王了。

他一点都不想看到红骷髅那张骷髅脸出现在各大平台上。

47

九头蛇队长想找白罐让他再为了冬日战士的体型想想办法。结果他刚走到白罐的专用房间门口,就听到里面白罐的声音:妈的!我忍不了!我要重新回到舞台上让他们知道谁才他妈的是偶像之王!那个丑不拉几的红骷髅有什么好的!就没人知道那是九头蛇这个傻逼组织的人吗!

九头蛇队长愣住了。

48

白罐和房间里的另一个人没吵出一个结果,于是他气愤得拉门而出,正好撞在了九头蛇队长的胸肌上。

九头蛇队长用他最严肃的表情盯着他:你从没跟我说这些……

白罐觉得他不太好在这个从九头蛇出来的家伙面前说什么,尤其在他刚说完坏话发现被人听到的时候。

九头蛇队长双手搭在白罐的双肩上:我也觉得九头蛇是个傻逼组织,红骷髅也难看的可以!你需要我的帮忙吗!什么都可以!

49

白罐第一次怀疑九头蛇的人是不是越来越水,不然这样没成功洗脑的家伙也放出来到处跑,不像红骷髅那样老老实实HailHydra的感觉。

但他看着九头蛇队长的狗狗眼,突然意识到是自己的魅力盖过了九头蛇的洗脑。

50

白罐是一个大人物,他拥有Stark这个全球皆知的公司,贩卖着价比天高的绝境病毒。

然而他曾经是一个偶像。

九头蛇队长翻着相册:那你为什么放弃偶像这一条路呢?

白罐翻了个白眼:在第四个用攻击来表达对我的爱的人被我打进医院后,我被我火辣的经纪人禁止了一切活动。

51

白罐一点都不想想起他的偶像生涯,不过只是他为了炫耀他的战甲才去晃了几圈,做了几个科学的节目而已。

说到科学的节目……

52

白罐难得拨打了那个备注着“绿博士”的电话:喂,博士吗,我打算重新回舞台了。

那边“啪”的一声挂了电话。

53

白罐不屈不挠的直接飞到了绿博士的窗外,整天整夜的敲着。

被噪音烦得连正常生活都做不到的绿博士终于把窗外的人一拳打得陷入了地上。

从16楼。

54

九头蛇队长好不容易把白罐从坑里挖出来,白罐一抹鼻血就要往上飞,继续去骚扰那个脾气不太好的绿博士。

被黑寡妇一拐子打回坑里。

九头蛇队长不满的看着黑寡妇,黑寡妇意思意思歉意的耸耸肩:你再挖一次咯。

55

白罐好不容易冷静的坐在了地上,用不开心的表情盯着黑寡妇,黑寡妇上手揉了揉他乱糟糟的头发。

黑寡妇背后的冬日战士想给他一巴掌,他居然用这样的表情看着黑寡妇就得到一个摸摸!

56

黑寡妇指了指绿博士的窗户:你也知道那个人被你伤透了心,你需要找到他的小鸟好友才行。

白罐打了一个冷颤:不是你把肥啾逼走的吗……

黑寡妇对他笑了笑,白罐觉得以后还是不要说话的好。

57

当年白罐这个不愿意唱歌不愿意跳舞的大少爷能成为偶像,纯粹是因为他有钱,有颜,有屁股,有脑子。

套用一句白罐曾经戳着一个摸他屁股的主持人脑门儿说的话:脑子是这个时代最重要的东西,没脑子的人就是永远不懂这个道理。

58

然后白罐就一戳走红了。

他还是在一个周收到上百个礼品盒之后才意识到这个问题。

59

然后白罐就过上了上个科学节目都迎来一堆尖叫声的生活。

60

九头蛇队长不忍心的打断了他:所以你为什么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白罐脸色变了变:因为我打碎了绿绿送给我的一个反应堆模型……

九头蛇队长只好拍了拍他的肩当成安慰。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1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