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3490盾铁】今天的小Stark一如既往的作死(03)

【3490盾铁】今天的小Stark一如既往的作死(03)

*夹带部分冬寡私货。Peter是终极动画的相似设定。
*变小梗。
*两个叔叔都宠小侄女。
*连未来的婶婶都宠小侄女。
*对不起,Natasha Stark不能叫Natasha Romanoff婶婶。
*或者说所有人都宠这个小孩子。
*只有盾铁冬寡是推的cp。
*没营养+ooc。
*第三天。
*这一天很无聊,请选择性阅读。
——————————

Steve在Friday的声音中醒来,而他怀里光裸着的女孩儿被声音烦得往他怀里钻的更多了,该碰到的不该碰到的都结结实实的接触到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对自己的合法妻子这么小心——如果不是因为Loki的话,他们早就过上结婚之后的日子了,就算那和结婚前没什么两样。

“Nat?”Steve把缠在自己身上的妻子往外推——他也不想这样做,可是他必须这样做,毕竟昨晚他和某个学校里待着的Coulson说好了的,今天Natasha——Natasha Stark这个被Loki施了魔法的家伙——要去那个学校上一天课。

Natasha吧唧吧唧嘴,委屈的哼哼了两声。Steve无奈的把被子塞在Natasha怀里,照她这样睡下去,什么都给露在外面啦。

“Nat,你还记得你今天要去上课吗?”Steve俯下身亲了那个闭着眼睛耍脾气的女孩儿一口,他顺便瞥了一眼被子下她的胸部,“你今天还是发育不良的样子——”

一个巴掌糊在了他的脸上。

Natasha睁着大大的眼睛,像一只受惊的小鹿一样:“你居然在嫌弃我的身材!”

“不是!我只是在感叹之后的你的丰满迷人!”Steve马上从脑子里寻找安慰人的话,但事实效果比他想象中差得多。

“你滚开!结婚前几年你都没有对我的身材说过什么!那几年的交往时间被你忘在了红骷髅之后了吗?!”Natasha难过的拿脚踹她的丈夫,她的脚掌直接踹在了对方的腹肌上,被结结实实的抓住。

“所以我们的事情和红骷髅有什么关系——”

“你果然一听到红骷髅就注意他去了!我不想听你的任何一句话!我今天要去和高中的小鬼玩一夜情!”Natasha气急败坏的再一踢——

“不是!是你突然提到他——等等!Nat!”

——好像踢到了某个不太合适的部位。

卧室里的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Natasha讨好的笑着:“呃……我们可以当做今天什么都没有发生吗?我是说我该去上学了,希望你没有忘记这回事——”她被有点生气的丈夫抓住手臂。Steve有点可怕的对这个刚刚还无理取闹现在就软的像一滩水的妻子做了暗示。

他指了指自己的下方。

今天15岁的Natasha觉得自己的丈夫是个变态。

“嘿Nat,准备好今天的高中之旅了吗?”Peter今天有点兴奋,他坐在餐桌边朝走来的Natasha伸出了友谊之拳。

Natasha不是太想说话的伸出拳头和他碰了一下。

“……你没说话?怎么了吗?担心分不到我们班吗?”Peter用叉子挑起他盘子里的蛋——他最近胃口可大了,也不知道是不是蜘蛛变化产生的副作用,他都不敢和梅婶说——一口吃掉。

“……”Natasha托着自己的脸,“酸。”

Peter:???????

Steve把Natasha的那盘煎蛋和培根递到她面前,还凑上去在她的额头上亲了一口,露出了美国甜心的笑脸:“今天一天的学生经历,希望你能开心。”

Natasha在餐桌底下竖了一个中指。

Barnes郑重的放下了他的盘子(他没有舔盘子,真的),扯了一张纸巾擦嘴:“今天我送Nat去学校。”

Romanoff难得没有阻止他。

“哇!这么多跑车!”Peter看着Natasha工作室摆出了好几个花样的车子们,眼睛有点发亮,“我毕业之后认真工作的话是不是也能到达这种程度?!”

Barnes已经在准备挑选车子了。

“没错,男孩儿,只要你毕业之后认真工作,没有上司打压——Bucky,离我的妞们远一点,今天不用她们。”Natasha拿起一边桌上的控制器,按了几下,从地下升起一辆甲壳虫。

Barnes沉默了一会儿,转身往外走:“还是让Steve来送你们吧,我怕我把车子撞坏——”

“Romanoff的泳装照片。”Natasha面无表情的拿出一张Romanoff在泳池里的照片——也不知道从哪儿拿出来的。

“——但是把车子撞坏这种事情我会努力避免的,所以还是让我来送你们好了。”Barnes马上抢走了那张照片,他把照片塞在自己胸前的口袋里,“上车啊。你们想迟到吗?”

跟抱怨着“这辆车一点都不酷”和“小侄女一点都不可爱”的Barnes道别之后,Natasha跟着Peter走进学校。

“看看这是谁啊。书呆子Parker!”一个长得就像四分卫的金发男孩儿过来一把把打开储物柜的Peter推进了进去,合上柜门的同时还得意的笑出声。

Natasha背着有美国队长盾牌图案的背包静静站在一边看着。

那个男孩儿没有管这个看起来不像高中生的女孩儿,直接离开了。

Natasha看着那个人的背影,对Peter说了一句:“你每天早上都要面临一次这种脑子里全是肌肉的傻子吗?”

“Nat,你不能说出那个词。我们说好的文明用语。”柜子里的Peter用手指敲着柜门。

“Peter,今天你又在里面吗?”从走廊上赶过来了一个棕发的男孩儿,他二话没说就把怀里抱着的书放地上给Peter打开了柜门,他对着离开柜子的Peter无奈的笑了笑:“Flash?”

“除了他还会有谁一直针对我。”Peter扭了扭肩膀,他给Natasha介绍,“Nat,Harry,Harry,Natasha。”然后他扭头朝金发男孩儿离开的方向示意,“Flash。”

“你好,我是Harry Osborn。”Harry友好的朝Natasha伸出了手,Natasha露出了个友好的笑脸也伸出了手,“你好,我是Natasha Parker,Peter的表妹。”

“为什么要说你是我的表妹?”Peter在Harry背后和Natasha咬耳朵,Natasha翻了个白眼:“我保证他知道我是Stark之后会恨死我,像他爸爸那样。”

Peter和Harry先说了一声就把Natasha带着往Coulson的办公室走。

“Peter,Stark呢?”Coulson看到了比Peter矮了整整一个头的Natasha,笑出了声,“Stark?”

“我现在是Natasha Parker。”Natasha冷漠脸盯着这个笑到发抖的发际线危险者。

“好吧,Parker,等会儿我要给Peter他们班上的的人介绍你是一日见习生。”Coulson忍住笑意说,“别露馅了。”

“你知道你在质疑谁吗!”Natasha一拍桌子,就在气势上达到了两米八。

“一个叫做Parker的见习生。”Coulson微笑着,用平静的语气把她的气焰全部抹去。

“日,我更讨厌你了。”Natasha说。

“说脏话,提醒一次。”

“……”

Peter提前赶到教室。

Coulson和Natasha还在路上边走边用眼神吵架,他们谁也瞪不过谁。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一天见习生,Natasha Parker。”Coulson把Natasha领进教室后,根本不给她过多的介绍,干脆利落的让她随便找一个位置之后,就开始了复杂了课程。

Natasha一点都不想听历史课。

“今天我们要讲的是二战时期。今天有幸请到了美国队长Steve Rogers来为你们讲课。你们走运了。”谁知Coulson课讲到一半,美国队长居然全副武装的从门外走进教室。

妈的,她更不想听了。

好不容易熬到下课,Natasha起身就准备冲到Steve面前质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

她还是小瞧了Steve的人气……

已经有一堆女生和男生围在了Steve的身边,不停的提问——“美国队长为什么会到这个小学校来?”“钢铁侠呢?”“钢铁侠她人怎么样?”“钢铁侠真的像你说的这么温柔吗?”“你能教我们你投掷盾牌的方法吗?”“你在巡回演讲吗?”

Natasha只好气呼呼的坐回位置上看着Steve被热情的同学们推出教室。

Peter坐到了Natasha前面的座位上:“你在生气吗?”

“明明应该是来关注我的,我可是一天见习生诶。”Natasha趴在了桌子上闷闷不乐,“他抢走了我的所有风头。”

Peter闻言点了点头,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你在吃醋。”

“吃你个大头鬼。”Natasha翻了个白眼。

中午Natasha还是跟着Peter到食堂吃饭,学校食堂的人都是成群结队的,人分小集体在学校就能看出来。

Natasha发誓她的确看到了Flash在Peter脚下伸出的脚,她只是没反应过来,绝对不是故意踩上去的。

Flash一脸“我好想揍她但她是女生我揍她会不会被人看扁不行揍了她肯定会被别人说成欺负小孩”的看着他们Parker表兄妹远去的背影。

“哟,Nat。好孩子是不挑食的哟。”Clint从食堂打饭处给了她一大勺胡萝卜。Natasha现在只想把Clint的头摁进胡萝卜里:“操你的Clint。”

“不用谢,我知道你爱我。”Clint无辜眨眼,转身就给下一位同学打菜,用行动表明他的无视。

把战服换下的Steve到食堂打好饭一转身就看到了站在他后面的Natasha,Natasha一言不发的抱着手臂,转身就走。Steve叹了一口气,跟在了她身后。

Peter一边嚼着嘴里的胡萝卜一边在面对面坐着的Steve和Natasha之间转移视线:“我应该离开吗?我是说,给你们一个谈话的空间。毕竟你们一个上午都没有讲过话,Nat还因为队长你被女孩儿们包围而吃醋了。”

“没有人吃醋,Peter。”Natasha冷漠的反驳他,她把盘子里的胡萝卜挑了一大半扔在Peter盘子里,“你走开了会有其他人来,并且位置也很难找,你干嘛要走。”

“嘿,别给我胡萝卜了。”Peter用叉子把Natasha插着胡萝卜的叉子挡住。Natasha顿了一下,一转手腕就把叉子上的胡萝卜塞Steve嘴里了。

“你这个表哥真不合格。”Natasha半真半假的抱怨了一声,然后她把剩下的胡萝卜全部扔到Steve的盘子里。

“任性的小屁孩儿。”Peter小声的嘀咕了一句。

“因为之前那个幼年期的我根本不用自己动手挑这种东西。”Natasha把昨天被塞胡萝卜的经历忘在脑后,“我只需要装装可怜就能让他们把我盘子里不喜欢的东西挑走。”

Steve一言不发的把Natasha挑给他的胡萝卜一口接一口的咽下去。

Natasha话锋一转:“Ste,为什么小鸟和你都在这里。”

“Coulson邀请我来讲课,作为你来这里当一日见习生的报酬。”Steve把叉子放下,他的餐盘清空了,“Clint是自己非要来的。”

“别告诉我Bruce甜心和Thor蜜糖也来了。”Natasha翻个白眼,“你们看起来就像是在我面前争宠——我们说好的让我过一个正常的高中生活呢。”

“Bruce和Thor没有来,他们在大厦里预防有需要复仇者的情况。”

“所以Tasha和Bucky也来了?”Natasha终于把最后一口生菜咽下去,“从你嘴里套话真简单。”

Steve不想理她。

几个女生走了过来,她们因为看到了偶像有点语无伦次和过度兴奋:“你好,美、美国队长先生。我们可以询问一下您喜欢的类型吗?”

Steve有些奇怪的看了Natasha一眼——Natasha面无表情的看着他——再用问题回答了那几个女生:“喜欢的类型?你们不知道我和Natasha Stark结婚了吗?”

那群女孩儿当然为了这个回答小小的激动了一番——“我就说他一定会提到Stark小姐!”“啊啊啊啊他们简直太相配了!”“天哪我要死了我要死了有生之年得知Stark小姐被这样爱着我要激动死了!”

Natasha没料到情况会变成这样,她端起餐盘露出了人畜无害的笑容——她今天就没用过这个笑容:“小姐姐们,你们请继续,我和我表哥就不打扰你们了。”然后她偷偷给Peter使了个眼色,先一步离开。

“啊,我迷上了那个孩子的气场了。”“她才几岁啊,天才少年?”“感觉会是未来的SI会需要的人。”

Steve看着Natasha带着Peter离开,他朝这几个迷妹露出了歉意的笑容:“抱歉,我还去准备下午的课程了。”这次美国队长撒了一个谎——也可以算是真话,毕竟他下午的课程不是对外开放的。

Natasha随便找了一处树荫就躺在了长椅上。

“Nat。”Peter不赞同的看着她,“你让我没有坐的地方了。”

“你难道想要我枕你的大腿吗,请容许我郑重的拒绝。”Natasha把随手拿的一本教科书翻开盖在自己的脸上。

“……”Peter把Natasha的双腿抬起来,“那你总不介意把腿放在我腿上吧。”他终于坐到了椅子上,就是腿上多了两根腿而已,这不妨碍他看书。

下午第一节课就是体育课。

Natasha没有运动服。

Peter在男生的队列里没好意思为了Natasha到女生这边看。

Natasha无聊的坐在篮球体育场的看台上看着她们的体育代课老师——Natasha Romanoff——教篮球的不明显犯规手法。

“Tasha,你这里还有多的篮球吗?”Barnes推开这边体育场的门——男生在隔壁场地——然后被Romanoff演示了一场无声绞杀,结果绞杀没成功——Barnes伸手扶住了她的腰。

这边不明真相的女孩儿们目瞪口呆的鼓掌,对Romanoff和Barnes的仰慕之情越发的高涨。

“你那边的篮球都怎么了?”Romanoff从Barnes身上下来。Barnes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没控制好力度,爆了。”

Romanoff随便从地上捡起一个篮球给Barnes砸过去,Barnes一伸左手——一声清脆的“嘣”——又报废了一个篮球。

Natasha叹了口气,今天真无聊。

Steve从男生那边出现了,他后面跟着Peter。他们也是过来谈论篮球问题的,当然Peter过来朝Natasha挥了挥手,Natasha一个翻身就从看台上翻了下去。

“怎么样?学院生活。”Peter压低声音和她讲悄悄话。

“不好玩。”Natasha同样压低声音回复,然后她疑惑的问,“Ste在你们那边教篮球吗?”

“不,他是来制止Bucky打人的。”Peter后怕的看了Barnes一眼,“他的机械臂刚刚捏爆了好几个篮球,还差点捏爆Flash的脑袋。”

“还好他没有捏,一时生气捏死人是要判刑的。”Natasha了解的点点头,“所以男女生要一起上课了吗?”

“不知道。”Peter实话实说。

“我要把Natasha Parker小姐带走,没有问题吧?”Steve突然抓住了Natasha的肩膀。

Romanoff看了一眼茫然的Natasha,点了点头。

“咦?什么?怎么回事?”懵逼的Natasha朝Peter伸出手,Peter也没反应过来的伸出手,但是他们没有抓住——Natasha直接被Steve提着就带走了。

坐在校长室里的Natasha无聊的吹着额头上垂下的一缕头发:“找我干嘛?”

坐在校长位置上的Fury严肃的盯着这个女孩儿不说话。

没得到Fury的回复的Natasha扭头看向Steve:“他傻了还是他哑巴了?”

“你被Loki的魔法变小了。”Fury终于开口,他依然严肃的盯着Natasha。

Natasha在椅子上前后晃:“能不能说点我不知道的事情。”

“魔法失效时间?”Fury问。

“一个周,我也不知道是五天的一个周还是七天的一个周。”Natasha回答了他,“不过这个魔法不是‘嘭’的一下变回来,而是一天长一个年龄。”

“……”Fury沉下脸,“那钢铁侠最近是没办法出现在大众眼前了——”

“谁说的!”Natasha打断他的话,“你忘了我隐藏身份把你们耍得团团转的时候了吗?!”

“……你还有脸提。”

Peter来校长室找Natasha的时候,Natasha还在和Fury吵着。Steve把他迎进了房间。

“他们……在吵什么?”Peter一脸懵逼的看着互相拍着桌子对吼的两人。那两人的话题已经变成了“之前你偷偷溜进我家说什么超级英雄计划的时候我就觉得你脑子有点问题”和“你也只有脑子好使一点,生活常识你都没有还要你的AI管家们来照顾你起床出门,你小孩子吗”。

Steve无奈的笑了一下:“大概在争执人生理论吧。”然后他走上前把一条腿已经爬上桌子的Natasha抱了下来。

Natasha被Steve像抱一只小猫一样抱着,她还不满的踢着腿,活像一个野蛮的小野人。

“Nat,放学时间了。”Steve只好抱着这只不听话的野蛮小猫转了个身递给了Peter,Peter愣呼呼的接过了Natasha——Natasha的重量对这个蜘蛛力量的少年没有造成任何的困扰。

“Peter,如果不介意的话,你能不能收留她吃一顿晚餐呢?”Steve露出拜托用的表情。Peter果然受用的郑重点了头。

Natasha翻了个白眼。

Steve和复仇者外派组织们在校长室和Fury还有Coulson谈论起Loki现在的立场和Natasha身上魔法对她造成的困扰——还好Thor没在,不然他可能会撞破墙壁飞出去找他弟弟回来赔罪——最后他们没能讨论出什么,就只好散会在神盾局员工餐厅吃了一顿没有人说话的晚餐。

“我想念罐妞了。”Clint把最后一片生菜咽了下去,这样说。

没有人理他。

Steve把他的餐盘端起,放在了回收处…然后他告诉其他人:“我去接Natasha回来。”

美国队长抛下战友提前离场。

Steve敲响Parker家的门,梅婶马上开门警告了他不能太大声。沙发上的Natasha和Peter头靠着头睡着了——他们嘴角甚至还有口水。

Steve先把Peter搬回了房间,给他脱掉了外套,就给他盖上了被子。

Natasha的情况有点麻烦,这个小孩儿睡着了,整个人都软趴趴的,Steve背也不好背,只好把她抱在怀里,让她的脑袋搁在自己的肩膀上,手掌托着她圆溜溜软叽叽的屁股,搂着她没用力的后背。

和梅婶寒暄了一阵的Steve终于抱着自己的小公主踏上了回家的征途。

【第三天完】

评论(8)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