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冬寡]181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210

181 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 210

*九头蛇队长,白罐。俩大角色反派预警。
*明确推盾铁冬寡这两对cp。队长和冬兵是大亲友,像白罐和战争机器一样。
*全员偶像,画风奇特。大概是逐渐进化的全员向EG。
*成为偶像还有其他的关于偶像和科普啥的事情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181

鹰眼还是忍不住问了绿博士:为什么他们非要在你的推下刷屏?

绿博士难过的看着电视上的肥皂剧:因为我是唯一一个在直播中把白罐揍了一顿还和他关系不错的人。

182

九头蛇队长决定要去拜访一下白罐,在他终于能从床上爬起来的时候,这个想法不出意料的击中了他的大脑。

战争机器翘着二郎腿啃着苹果看着他:劝你别穿着他衣橱里的衣服,虽然他不记得有哪些,但你的身材比他大块多了。

183

无聊到极限的鹰眼最后跑黑寡妇家去了。

他跟着给他开门的冬日战士一起走到了厨房。

鹰眼:……你们把桌子上的东西全部堆在地上是为了玩一盘飞行棋???

184

冬日战士纠正他:是一盘紧张刺激的飞行棋!

185

鹰眼听了这个也有点激起了好奇心:紧张刺激?那是脱衣服的那种紧张刺激还是什么其他的?

186

冬日战士愣住了,他痴呆的嘀咕着:原来还有脱衣服啊。

187

黑寡妇把骰子扔向鹰眼的脸,但被他抓住,于是黑寡妇翻了个白眼:别随便灌输你那些奇怪的脑内故事给他。

188

白罐给他们来了视频电话:嘿,伙计们,到我家来一盘紧张刺激的飞行棋吧!

背景是九头蛇队长不自在的扯着身上明显小一号的衣服。

189

黑寡妇踢开白罐的家门:罐头你先出来说清楚规则!

白罐飘出来:脱衣服的旧规则。

黑寡妇毫不在意的把冬日战士提着的口袋里的衣服全部穿上了。

190

冬日战士见状惊呼:你作弊!

黑寡妇优雅的回答他:亲爱的,这叫做计谋。

191

冬日战士:你再说一遍?

黑寡妇翻了个白眼:我是说,这就是计谋。

冬日战士:不不,计谋前面那句!

黑寡妇:………

192

白罐:和你亲爱的冬兵下地狱去吧,该死的九头蛇队长!

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击掌。

九头蛇队长:蜜糖白罐,你不能这样迁怒我,明明是冬兵提出的建议,我只是觉得这不错而在执行而已。

白罐冷哼了一声,把裤子一把脱下,他穿着身上唯一的满是粉红桃心的内裤气呼呼的离开了战场。

193

黑寡妇:有人能让我脱哪怕一件衣服吗?我快热死了。

她说着,解开了最外面那件外套的扣子。

194

黑寡妇和冬日战士以及九头蛇队长合起来把鹰眼的衣服扒完了。

195

鹰眼穿着他满是紫色桃心的内裤逃进了白罐的房间。

196

九头蛇队长看到鹰眼的内裤愣了一下,他急匆匆的跟进了白罐的房间:你们的内裤为什么是一样的!

197

九头蛇队长被冠上“无理取闹”的牌子,还被赶了出来。

冬日战士不耐烦的敲着桌面:你还不来帮忙脱黑寡妇的衣服吗?

198

九头蛇队长:可是你说你要亲自脱她的衣服。

199

于是下一轮,冬日战士被脱得只剩一条全是灰色桃心的内裤。

他也逃进了白罐的房间。

200

九头蛇队长再次跟进去:为什么你们三个都是一样的内裤?

201

鹰眼抱着白罐的膝盖吃着爆米花,冬日战士脑袋枕在白罐肚子上休息,白罐正在看虚拟屏。

他们同时看着推开门的九头蛇队长。

202

鹰眼:原来你没有得到礼物吗?

203

觉得自己被他们三个排挤的九头蛇队长差点趴在黑寡妇的膝盖上哭泣。

204

路过的绿博士专门退了一步正好对着混乱的白罐的房间:那种内裤我也有。

205

这次鹰眼和冬日战士真的是心疼的看着九头蛇队长了。

206

最后黑寡妇把九头蛇队长脱得只剩一条白内裤。

没有任何桃心的那种。

207

冬日战士这次责怪白罐了:九头蛇队长可是我们的好朋友,你不能让他因为内裤被我们排斥。

白罐:我没有!

冬日战士:如果你非要排斥他的话就把他的合约结束了还好些,至少我们看不到就忘了。

九头蛇队长:喂!

208

白罐解释:我给他送了内裤的!

鹰眼怜悯的看着九头蛇队长的内裤:就是这些可怜的纯白的孩子吗?

209

白罐终于忍无可忍的吼了出来:那是白色的桃心!

210

黑寡妇把白罐按在飞行棋的棋盘上打了一顿,因为他没有送内裤给黑寡妇。

【未完待续?】

评论(11)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