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冬寡】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91-120

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91—120)

*九头蛇队长,白罐。俩大角色反派预警。
*明确推盾铁冬寡这两对cp。队长和冬兵是大亲友,像白罐和战争机器一样。
*全员偶像,画风奇特。大概是逐渐进化的全员向EG。
*成为偶像还有其他的关于偶像和科普啥的事情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91

冬日战士收到一份通知。

冬日战士疑惑的看向九头蛇队长:我为什么要给白罐买一张床?

九头蛇队长推了推鼻梁上的墨镜:因为你间接毁了他的床。

92

黑寡妇得到一张通知单,她什么都没说的瞥了一眼站她面前的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马上解释:队长说你让我间接毁了白罐的床。

93

鹰眼收到一份通知。

黑寡妇把通知递给他:因为你的原因,我让冬日战士间接毁掉了白罐的床。

94

鹰眼看了一眼那个通知:妈的你们驴我!明明白罐的床没有这么多零,我看到过那张床的价格商标!

95

白罐把战甲调整成警戒模式,掌心炮瞄准鹰眼:你这个偷窥狂,给你五个数的时间说明为什么你看到过我的床的价格商标。

96

白罐开始计数:一!

冬日战士抱着一盒爆米花坐在一边:二三四五!

冬日战士从没有这么快的接过话。

97

白罐和鹰眼都愣了一下。

没花多少时间,白罐反应过来就是一炮,鹰眼反应过来拔腿就跑。

拿着盾进来的九头蛇队长被打中。

98

九头蛇队长难受的揉着胸口,从地上起来。

冬日战士惊奇的指着他的胸:天哪!白罐你把他的胸打大了一圈!

99

九头蛇队长抓着冬日战士一顿胖揍,他决定让这个一点都不想承认的发小享受一下被打肿的感觉。

100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身后的黑寡妇站在墙边静静观望着:把他打肿了,你负责让他变回去。

九头蛇队长马上住了手。

101

冬日战士拿开挡住脸的铁手臂:哼,你不过嫉妒我能和我喜欢的人走这么近。

他说完,看到白罐把手搭在黑寡妇肩上,两人一起离开了。

102

冬日战士甩下鞭子:说!那个白机器和黑寡妇到底什么关系!

九头蛇队长拿着他的盾,一副“不说出来就爆你脑子”的气势。

被绑在椅子上被威胁的鹰眼心里简直像是日了狗。

103

九头蛇队长离开审讯室的时候遇上了之前和白罐在一间屋子里争吵的那个人。

说实话他并没有见过那个人,但是那个人身上的东西告诉他,那个人刚从白罐的房间里出来。

九头蛇队长叫住了那个人:嘿,伙计,你屁股上沾着甜甜圈的碎屑。

104

那个人随意道了个谢,骂骂咧咧的朝他来时的路走回去。

他拐进白罐的房间结结实实的一脚踢在了白罐的屁股上:和你说过多少次!吃东西别蹲在椅子上!裤子你给我洗啊!

105

正蹲在椅子上吃甜甜圈的白罐被踢下了椅子,摔了个狗吃屎。

106

白罐跪在地上伤心的看着已经躺在地上已经看不出形状的甜甜圈:操。

那个人抱着手臂:你连甜甜圈都要操?

107

终于在一阵对打后,捂着脸的白罐给九头蛇队长介绍:这是战争机器,我兄弟。

然后他转头给战争机器介绍:这是九头蛇队长,我——

九头蛇队长快速的接到:男朋友。

108

白罐惊讶之余给了九头蛇队长一炮:你在说些什么我根本没听过的事情!

九头蛇队长用盾挡住了攻击:我们在你的房间共度了三天三夜!

白罐不屈不挠的攻击着:那是因为你哭了三天三夜我没办法才收留你的!

109

战争机器冷静的看着他们两个的对打,掏出手机照了张相,发了短信。

——【白罐和九头蛇特工意外的恋情,罐好像还是攻?】

110

黑寡妇不知道从哪里出来,一出来就给了九头蛇队长脸上一脚:你让我面临危机了!操你的九头蛇!

她站稳后重新拿起手机:是的,没事,我会确保白罐的安全,好,行。晚安小辣椒,工资的问题………好。

111

九头蛇队长捂着脸从地上爬起来,战争机器先照了一张相,然后给了他一拳,又照了一张相。

然后他编辑着文件打算发给小辣椒,一边和白罐说:我猜我可以得到一点奖金了。

白罐眨眨眼,他觉得他也可以这样做来换取一点好处。

112

等九头蛇队长意识到白罐受到上头的人的爱护,他已经被迫看了五次红骷髅的MV。

113

冬日战士蹲在休息室门口:都是你的错,现在黑寡妇和白罐根本就没有分开的时候。

九头蛇队长蹲在休息室的另一边:他们上厕所的时候肯定会分开。

114

他们看到黑寡妇跟在白罐的身后进了男厕所。

115

白罐尖叫着冲进了黑寡妇专用的厕所然后把门锁上了。

116

黑寡妇寸步不让的跟着白罐,隔开了那个可能让她失去工资的滚蛋九头蛇的特工。

117

终于有一天,一个人提着大包小包出现在他们的大楼门口。

白罐一看到他就冲了下去,整个人扑过去抱住了那个人:哦!小绿绿我好想你!

然后他被糊进了地面。

118

绿博士推推眼镜,就像那个把白罐搞进地面的不是他一样:你们的大新闻威胁到我了。

黑寡妇疑惑的看着他。

绿博士掏出手机,打开了推特,屏幕上赫然是九头蛇队长和白罐的对打场面。

发推人是鹰眼。

119

鹰眼躲在通风管里五天了,他快饿死了。

120

事后鹰眼哭着抱住了黑寡妇的小腿:对不起我错了我再也不会乱发推了!就一口!求求你就让我吃一口食物!

黑寡妇不为所动。

鹰眼继续哭诉:为了食物我把自己免费送给你!

白罐眼疾口快:成交。

【未完待续】

评论(6)
热度(101)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