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冬寡】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61—90

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61—90)

*九头蛇队长,白罐。俩大角色反派预警。
*明确推盾铁冬寡这两对cp。队长和冬兵是大亲友,像白罐和战争机器一样。
*全员偶像,画风奇特。大概是逐渐进化的全员向EG。
*成为偶像还有其他的关于偶像和科普啥的事情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61

说到白罐的最后一次出现在节目里发生的事情,那是所有人都不敢超越的。

毕竟他在炫耀的时候一个手滑摔了他的好搭档绿博士花了一个月给他做成的反应堆模型。

62

没人敢惹怒绿博士。

可能不包括这个无法无天的白罐。

63

气急的绿博士一掀桌子:操你大爷!

白罐跪在地上心痛的看着反应堆模型的碎片:你这么重口味啊。

64

科学组的友谊彻底崩盘。

65

黑寡妇没同情心的踢了踢坐地上不起来的白罐屁股:都跟你说了快去道歉。

白罐把九头蛇队长扯过来挡黑寡妇的脚:你咋不去先把肥啾找回来呢!

黑寡妇看了看她的指甲:今天天气不错,我和熊仔还有个约会。

被莫名其妙点到名字的冬日战士一脸懵逼:有吗?

66

九头蛇队长怀疑自己发小脑子真的有点问题。

特别是喜欢上黑寡妇之后。

67

面对好友的怀疑,冬日战士很认真的反驳他:我还没有上过。

黑寡妇回身就给他一脚。

68

九头蛇队长越想越不对:黑寡妇以前不是偶像吗?为什么踢人动作这么流畅?

白罐一边检查身上零件有没有问题,一边回答他:成为偶像之前,她是在杀手组织里待着的。

他指了指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和你们一样,为了毁灭世界她成为了偶像。

69

黑寡妇纠正他:我是被红房子硬塞进偶像组合的,如果不是有一个女孩儿任务失败还在处罚期,我就不会在这儿,早就跑了。

冬日战士揉着脸问:那你干嘛不跑?

黑寡妇翻了个白眼:有饭吃有钱拿,更何况红房子48不是解散了嘛,换你你跑?

冬日战士认真的思考了一会儿:不跑。

70

白罐检查完身上的战甲,确定没有损伤之后终于准备回大楼休整休整。

黑寡妇拉住冬日战士的铁手臂:你们回去,我们去找小鸟。

白罐点点头:需要我给他买花圈吗?

71

鹰眼觉得眼皮在跳,可他看了网吧里的人,并没有看到什么熟悉的身影,于是他重新靠回椅背,拿起汽水开始喝。

冬日战士静静站在他身后。

鹰眼一仰头就看到了冬日战士,一个没忍住,用汽水让他洗了个脸。

72

鹰眼一边陪笑一边拿纸巾给冬日战士擦脸:大兄弟,对不住了,你说你一大老爷们儿不作声的站人身后,这不吓人呢吗。

冬日战士把脸擦干净之后严肃的捉住鹰眼的手臂:是黑寡妇让我盯着你。

鹰眼吓得差点断臂而逃。

73

黑寡妇出现在冬日战士和鹰眼面前的时候,鹰眼已经惨白着脸时刻准备往地上一躺装死。

黑寡妇只是扔给鹰眼一个手机:喏,把你的口音收收,咱有工作了。

74

其实鹰眼严格算起来并不是偶像。

他只是一个无辜的灯光师。

一个无辜的用灯闪到了黑寡妇的眼睛让她不小心摔到台下的灯光师。

75

鹰眼差点给黑寡妇跪下痛哭求饶了:姑奶奶你把我的零食库全送铁罐我就已经悔过了,你把我的通风管通道给封了我就没干灯光师那一行了,你还想怎样?

黑寡妇:我想把你打造成偶像。

鹰眼真的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76

鹰眼在冬日战士的铁手臂中挣扎着:可我是个前灯光师!

黑寡妇简单明了看都没看他的指出:你还是个穷人。

鹰眼闭上嘴安静的被拖走。

77

白罐找上蜘蛛侠。

蜘蛛侠有点意外,但他没有害怕:白罐先生你找上我干嘛?我不会帮助你统治世界的。

白罐也没有怎么敌对他,反而像是老朋友一样:统治世界才不会来找你——小蜘蛛,你知道那个洗人脑的现任骷髅头偶像吗?

蜘蛛侠:我知道,但他还是没有把号角日报的主编的脑子洗干净。

78

白罐愣了一下:你的魅力从某种意义上来说真大。

蜘蛛侠耸耸肩:粉到深处自然黑这点我知道,但是他从头到尾都是黑。

白罐:其实他只是黑你黑太久,不敢承认是你的迷弟而已。

蜘蛛侠:就像现在我不想承认我曾经是你的迷弟一样?

白罐:什么!小蜘蛛你原来是我的迷弟?!

79

蜘蛛侠想离开这个房间,为什么以前他会成为这个没有一点偶像感觉的人的迷弟。

还是现在的他告诉对方对方才意识到的。

80

白罐清清嗓子:总之你想成为偶像吗?

蜘蛛侠想都没想:不要。

没料到会被拒绝的白罐不敢置信:为啥!

蜘蛛侠:我不是偶像就已经被号角日报黑成这样子了,成了偶像不知道会变成什么样子。再说你们这群反派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当偶像不就好了。省的我又要对付你们。

白罐:我好久没干过坏事了!

蜘蛛侠翻了个白眼,但没人看到:你知道你打算培养成偶像的那个是九头蛇队长吗?

白罐一愣:什么他就是九头蛇队长!

81

蜘蛛侠:你不知道?

白罐有点气的在房间里转圈圈:我只知道他是九头蛇的,并不知道他就是那个九头蛇队长,妈的说好的九头蛇队长奸淫掳掠样样精通呢?!

蜘蛛侠:他不就把你的心给奸淫掳掠样样都干过了吗。

82

白罐义正言辞的反驳了他:他没对我的心做过那样的事!

蜘蛛侠准备离开:说的像和反派谈恋爱就能把他变成正派一样。

白罐:听起来你很有经验?

蜘蛛侠糊了他一脸蛛丝。

83

和蜘蛛侠的谈话不欢而散后,白罐把九头蛇队长疏远了。

九头蛇队长一边想自己做错了什么,一边带了一大堆的甜甜圈去敲白罐的门。

白罐觉得还是吃完甜甜圈再疏远他比较好。

84

甜甜圈真的是白罐的弱点。

用甜甜圈来收买白罐并且收买了二十几次的九头蛇队长这样想。

85

黑寡妇在给鹰眼做完心里建设之后,看到了白罐后第一反应就是去找九头蛇队长打了一架:妈的!给他减肥用了我几年时间,你两天就给他喂回去了!

86

白罐捏捏自己明显的小肚子,有点尴尬:呃……绝境会帮我变回原样吧?

鹰眼白着脸:能说说绝境知道这事吗?

87

九头蛇队长见识到了人性。

明明只是黑寡妇在打他,但看到黑寡妇在打他的冬日战士毫不犹豫的扔下鹰眼,加入了战斗。冬日战士一拳又一拳的打在九头蛇队长身上。

九头蛇队长又见识到了见色忘友。

88

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的友谊被冬日战士亲手打碎。

89

事后九头蛇队长趴在白罐床上哭了三天三夜。

90

白罐只好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己的床被眼泪浸湿。

【未完待续】

评论(19)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