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混沌乐—
—疯子+阴暗b—
——随缘坑文爬墙——
随时都可评论私信讨论剧情人设,冷坑更是大欢迎:D

盾铁冬寡】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01-30

为了毁灭世界而成为偶像的反派们(01-30

*九头蛇队长,白罐。俩大角色成反派预警。
*明确推盾铁冬寡这两对cp。队长和冬兵是大亲友,像白罐和战争机器一样。
*全员反派,画风奇特。大概是逐渐进化的全员向EG。
*成为偶像还有其他的关于偶像的事情全部都是胡说八道。

01

九头蛇高层围着一张小桌子,拿着几页纸,紧张兮兮的开着会:我们最近资金紧缺,需要更多的钱,毁灭世界是一个烧钱的活动balabalabalabala……

九头蛇队长和他的发小冬日战士站在墙边无聊的看着各自的脚尖。

九头蛇高层看了这两个超级士兵,终于一拍桌子决定:让这两个超级士兵去当偶像赚钱!

02

电视台台长看了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好几眼,最后摇着头:偶像作为这个时代的顶尖产物,并不是想当就能当的——

九头蛇队长一盾牌砸在他的脸边。

电视台台长马上流着冷汗举起双手:——当然你们完全符合偶像的要求!

03

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成为了偶像组合。

他们的组合名还没有决定,所以根本没有机会上台演出。

04

九头蛇高层把取名这回事交给了这个组合的两个人,让他们自己决定。

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围绕着“绅士精神”“黑布林战队”两个名字打了不止一架。

在电视台的休息大厅围观了一场大战的白罐抱着爆米花给他们命了一个名——“过时之人”。

他们三个打了一架。最后因为冬日战士不满的把白罐的爆米花撞倒在地,一身战甲都在发红的白罐把他和九头蛇队长按在地上疯狂的揍了一顿。

05

在白罐的暴力下,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不情不愿的接受了“过时之人”的组合名。

过了一段时间之后,见识到新时代组合名字的奇形怪状之后,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都觉得这个名字还不错。

06

他们三个再次相遇还是在电视台的休息大厅。

白罐扫了他们一眼,身上的战甲没有发出之前那种警告的红光。

九头蛇队长觉得自己应该和他搞好关系,毕竟自己是被他按在地上打过的人。

然而在九头蛇队长走到白罐身后准时拍肩膀时,白罐矫捷的把他按在了地上再一次全身发红的开始实施暴力。

冬日战士头一次庆幸自己没有傻乎乎的跟在九头蛇队长身后。

07

白罐揍完九头蛇队长后,一抬头看到了冬日战士的金属手臂,他两眼开始发光——字面意思上,像一个机器人一样的发光。

冬日战士第一次转身就跑。

08

冬日战士没能逃走。他差那么几步就逃出去的时候,正好拥有美丽身姿的黑寡妇从门口走进。

他觉得自己还没战斗就已经输了。

09

事实上冬日战士很感激自己的直觉,如果和黑寡妇硬碰硬来一局,他现在已经躺在坟墓里了。

10

黑寡妇是一个没有组合的单人偶像——以前她在一个叫做红房子48的少女杀手偶像团队里面,结果经纪公司发生了问题,就解散了。

有无数的人因为黑寡妇的脸和她的身材而喜欢她。

最后绝大多数人意识到她的可怕,而选择把她奉为神。

其中就有冬日战士。

11

即使有了组合的名字,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也还是没有上台演出。

冬日战士坐在病床边的椅子上,对着播放着黑寡妇的演唱会的电视冒着小花花。

九头蛇队长忍无可忍:妈的,冬兵你在塞我吃小刀!

冬日战士:不服憋着!不要打扰我看女神!

和躺病床上的九头蛇队长吵完,冬日战士大口的咬了自己手上刚削好的苹果。

12

白罐来看望这个被自己打伤,凭借超级士兵的恢复能力都没能恢复好的九头蛇队长。

他身后跟着黑寡妇。

冬日战士很想把自己屁股底下的椅子捞起来给他脑袋上一下,凭什么黑寡妇和他关系就这么好!

13

黑寡妇看了一眼电视上播出的她很久以前的演唱会,默不作声的换了个台。

红骷髅在电视里跳着舞唱着歌,大喊着“Hail Hydra”。

九头蛇队长:?????

冬日战士:?????

14

白罐坐在自带沙发上老神在在的跟他们说:九头蛇嫌你们没能上台演出给他们赚钱,就把红骷髅推了出来,他成为了当下最火的歌手,成名曲叫做“HailHydra”。

九头蛇队长只想高喊着HailHydra冲进九头蛇本部把高层们摁在地上打。

冬日战士目前眼里只有黑寡妇。

15

终于在红骷髅的刺激下,九头蛇队长用更快的速度恢复了身体。

“过时之人”组合正式出道。

不过粉丝们不知道为什么觉得他们两个是基佬。

为此他们很伤脑筋。

冬日战士朝九头蛇队长抱怨了不止一次:我不会喜欢你,我的身心全部属于黑寡妇!

九头蛇队长翻了个白眼:说的像我喜欢你而不是其他人一样。

冬日战士大吃一惊:什么!你居然有喜欢的人!这是我认识你来的第一个!我还以为你根本不知道喜欢是个什么感觉!

16

总之,九头蛇队长和冬日战士拜托白罐帮忙引导舆论。

白罐眨眨眼,爽快的同意了:当然可以,不过你们先说,是谁威胁了我的小雇员的。

他指着电视台台长。

17

九头蛇队长眼睛都没眨的一指冬日战士。

冬日战士:????????

18

友谊破碎了的“过时之人”从此两人分道扬镳。

九头蛇队长:冬兵,你的表情包还在我手机里。

他们的友情迅速的被冬日战士拿着浆糊补好。

19

让舆论产生,最好的方式就是绯闻。

冬日战士把整本女星集都翻完了,严肃的顶着被打出来的黑眼圈:为什么没有黑寡妇?

20

看在冬日战士把金属手臂给白罐研究的份上,白罐打电话软磨硬泡的叫来了黑寡妇。

黑寡妇一出场就挽着九头蛇队长出门,在电视台大楼的门口,当着人群和狗仔的面给九头蛇队长整理衣服。

九头蛇队长:???????

21

事后黑寡妇坐在沙发上:你自己没说清楚,你只说了小鹿,我就以为是那个金发甜心。

白罐哼哼了两声:是你自己没有领悟到精髓。

黑寡妇踹了他一脚,指着冬日战士:那哪儿能叫鹿,整个儿一熊。

22

从风波里回过神的九头蛇队长终于说了第一句话:罐儿,你能把冬兵的手放开吗?

白罐低头看了看怀里的金属臂,坚定的摇头。

23

现在“过时之人”再次面临友谊危机。

24

冬日战士对着九头蛇队长大吼:给我个理由不和你绝交!

九头蛇队长想了想:我可以告诉你黑寡妇用的香水是什么味的。

冬日战士:妈的绝交!

25

九头蛇队长遗憾的告知白罐:我和冬兵的友谊到此为止了。

白罐抱着冬日战士的金属手臂,一点都不悲伤的挥了挥手:没事,我可以把冬兵打造成世界一流的偶像。

九头蛇队长眼皮一跳:我呢!

白罐奇怪的看了他一眼:你们不是友尽了吗?

26

感谢白罐,“过时之人”的友情这次被胶带补好。

27

黑寡妇嫌弃的看着冬日战士:喂,白罐,这人有点胖过头了,你想办法让他瘦下去。

冬日战士绝望的蹲在了墙角默默变成黑白色。

28

白罐拒绝帮冬日战士减肥。

九头蛇队长拒绝帮冬日战士减肥。

黑寡妇拒绝帮冬日战士减肥。

冬日战士第一次感觉到被抛弃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29

黑寡妇作为一个保持着完美身材的偶像,她被白罐和九头蛇队长推在了最前线。

白罐:你看我的小肚子是因为我体内的绝境才消失的,我帮不上忙。

九头蛇队长:我和他吃的东西都一样,做的运动也一样,但我就没成他那样子,我也帮不上忙。

冬日战士可怜兮兮的看着黑寡妇,像一头被肥肉撞闪了腰的大熊。

30

黑寡妇只好担起冬日战士的减肥教练,反正她最近没事干。

冬日战士表示他每天都在开心和难过的夹缝里苦苦挣扎:就一个黑布林好不好,求求你……

黑寡妇看都没看他:不行。

【未完待续】

评论(31)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每天都在修罗场的他喵 | Powered by LOFTER